爬墙专业户,没有道德

恋恋生日快乐!!

无题

#ooc到自己都害怕

#文风特草,语序错乱,慎看

#轻微驱恋驱


“今天是情人节啊。”

“嗯。”

“2月14号对吧?

“嗯”

“…….”

面对沉迷打工的搭档,恋放弃了继续追问,默默推门离去。

似乎是顺应着情人节的氛围,原本冷冷清清的街道上四处是成双成对,幸福甜蜜的情侣。同样身处霓虹灯的暖色下,一个人形单影只的反而有些突兀。在街上毫无头绪地乱晃一通后,恋捧着两个基本冷透的月兔馒头回到宿舍。

屋内明明开着灯,驱却不见踪影,留下一桌杂乱无章的打工计划和躲在厨房光明正大偷吃的黑田。

“啊啊…大家都很忙啊…”冷掉的馒头在变得干涩,嘴巴含糊地说着连自己都听不懂的丧气话,瞅了瞅自己的房间,不甘心地又绕回客厅。

“唉唉唉你你你别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直躲在房间里的师走驱听到脚步声越来越小,憋不住吼一嗓子,扛着蛋糕夺门而出。

“唉?”恋望着脸上还挂着各式各样妆容的伙伴,大脑不争气地当机了。

“哎呀就是一个惊喜啦我们筹划了很久哪知道你连门也补进吓得我直接%¥@……&”驱用尽全身的肢体语言比划着,身后的大家还时不时补上两个细节,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总而言之就是一句话啦”驱点燃蜡烛,做了个夸张的许愿动作

“生日快乐,如月恋!”

“等等等黑田这不是给你吃的啊啊啊啊!!”



 @葵先生家的童养媳 我赶完了赞美我不???

我写到最后都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了【哭泣】脑袋被数学烧坏掉了xxx

其实还想画贺图的,然而三党没时间而且懒癌【被打】

评论(1)
热度(6)

© 午餐肉在山顶烧烤 | Powered by LOFTER